宋庆龄基金会南京乐教国际幼儿园是澳门宋庆龄基金会在中国的示范幼儿园。我们的宗旨是 借鉴中西方最先进的教育理念,为亚洲的儿童提供最优化的课程设置,先进的教育设施,高品质的教学环境,资质一流的国际化教育团队。充分激发师生潜能,乐教乐学。
南京市乐教幼儿园联系方式:025-68534979/68534977
当前位置:主页 > 乐教课程 > 特色课程 >

Scholastic 学乐

  Scholastic Educational Program-----

                                                                      学乐,教育界最值得信赖的品牌

  自1920年起,美国学乐(Scholastic)儿童教育集团即开始致力于英文教育学习推广及优良读物的出版与研发。超过三千五百万名儿童,四千万名家长及老师皆因此获益。作为全球最大的儿童教育、图书杂志出版及多媒体教学教材集团,学乐每年出版发行三亿两千万册的优质儿童图书,畅销一百六十五个国家。由于不断投资及经营老师、教学培训,“学乐”更是被老师及家长推崇为“教育界最值得信赖的品牌”。(学乐集团请登陆:http://www.scholastic.com )

  南京乐教幼儿园全套引进美国前沿Scholastic Educational Program的儿童早期语言课程,提供系统完善的语言教学内容,营造多文化学习环境。在美国资深儿童课程开发专家Janice博士的指导下,国际教师全天跟班,抓住孩子6岁前的语言敏感期,创造最佳语言学习时会,最大程度地激发孩子们语言学习兴趣,以英语为母语的方式,轻松掌握此语言。

  l 全球儿童教育权威

  学乐集团1920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是一家年销售额超过20亿美金,在全球拥有10,000多名雇员的上市公司,我们的宗旨是帮助儿童更好的阅读和学习。在美国,超过90%的学校使用学乐的教学产品,学乐官网是最受老师、家长和学生欢迎的网站。学乐被誉为“教育界最值得信赖的品牌”,“美国年度最佳老师奖”的评比工作都由学乐集团主办。

  每年的学乐最佳老师奖

  都由美国总统颁奖。

  l 儿童英语

  学乐进入中国后致力于帮助中国孩子健康成长。从2006年开始,学乐连续两届赞助“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目前学乐与华师大学前教育系合作探讨如何教授中国学龄前儿童学英语;学乐的儿童英语课程目前已被数千名学员证实对于提高中国孩子的英语综合能力是极其有效的;学乐还带来一座原版进口的儿童读物图书馆供所有学乐学员阅读,我们相信孩子们从小养成阅读英语的习惯有助于他们学好英语。

  l 全球最大的儿童读物出版机构

  学乐每年在美国出版发行三亿两千万册儿童书籍,这些书籍伴随了美国大多数儿童的成长,其中包括《Harry Potter哈利波特》系列丛书、《I SPY 我探索》丛书、《Clifford the Big Red Dog大红狗克里夫丛》书、《Captain Underpants短裤船长》丛书和《Goosebumps鸡皮疙瘩》丛书。学乐出版的书籍赢得了业界所有的最高奖项,被翻译成超过25种语言,并在超过165个国家发行。

  l 全球最大的校内读书会

  超过80%的美国国内小学参加学乐读书会。

  超过65000学校在校内举办学乐的书展会,每年书展会次数多于十万次。

  乐教国际 Scholastic Educational Program 课程

  幼儿园课程

  小朋友将学习说自己的名字、年龄、性别,学习家庭成员的称谓、时间表达等日常用语、对话,并能够简单描述自身的喜好以及开心、沮丧等情感。该级别以26个字母的识别和发音为基础,学习自然发音法的基础规则,近300个词汇及200个左右的衍生词汇,还涵盖了30句左右的简单日常交流句型、26首字母歌曲和52本相关读物。

  通过围绕26个字母的教学展开,从字母自然发音引入相应词汇,每堂课加入一定量的日常对话,因此课后每个孩子都能掌握一至两句完整句子,另外儿歌韵文也是这个级别的特色,每个字母都有相应的歌曲与故事书,让孩子由浅入深,打好基础。

  主题:(例)

  Letters A-Z 字母A-ZPhonics 语音Animals 动物Food 食物

  People 人Body Parts 人体部位Actions 动作Colors 颜色

  Clothing 衣物Numbers 数字Feelings 情感Objects 事物

  词汇:450个图片单词 (例)

  Alligator 鳄鱼Ant 蚂蚁Ambulance 救护车Astronaut 宇航员

  Lollipop 棒棒糖Engine 发动机Elephant 大象Popcorn 爆米花

  Octopus 章鱼Lemon 柠檬Olives 橄榄Otter 水獭

  常用句型:30个句型 (例)

  Hello, my name is _____. 你好,我的名字叫——。What do you have? 你有什么?

  I am fine. Thank you. 我很好。谢谢!I like to read about _____. 我喜欢读 ____。

  I can see the ____. 我能看见____。Where is the _____? _____在哪里?

  歌曲及童谣:25首歌曲及童谣 (例)

  Alphabet Song 字母歌Baa, Baa Black Sheep 叭、叭小黑羊Five Little Fishies 五条小鱼

  Little Boy Blue 小男孩很伤心Hickory, Dickory Dock 嘀嘀哒哒Jack Be Nimble 敏捷的杰克

  The Black Hen 小黑鸡Old Mother Goose 老鹅妈妈If All The World 如果全世界


南京乐教教育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