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龄基金会南京乐教国际幼儿园是澳门宋庆龄基金会在中国的示范幼儿园。我们的宗旨是 借鉴中西方最先进的教育理念,为亚洲的儿童提供最优化的课程设置,先进的教育设施,高品质的教学环境,资质一流的国际化教育团队。充分激发师生潜能,乐教乐学。
南京市乐教幼儿园联系方式:025-68534979/68534977

妈妈评价

当前位置:主页 > 妈妈评价 >

睿睿在幼儿园的生活

今天是睿睿到乐教幼儿园试听的第三天,早上不太愿意我离开,吵着要我一起排队,做早操的时候,睿睿硬拽着我要玩滑滑梯,做完操回教室的时候老师示意我离开,我心里还是有点不放心的,等我到家9点53分收到了张老师的短信,告诉我睿睿早上只是叫了几声,然后就把早餐吃完了,也没有闹,在和小朋友一起上课,我悬着的心也放下了。
   在一年以前睿睿还没2岁的时候,我就来参观过乐教,当时觉得还是不错的,后来在网上看见了一些关于乐教的负面新闻,就把这个学校排除了,虽然我知道乐教没有当时那篇文章说的高价,但谁也不愿意把自己的孩子送到有负面的幼儿园上学。后来张老师一直和我联系,我也把我的顾虑说了出来,张老师给了我解释,我觉得也合情合理,但内心还是犹豫的,在这个期间,我也给睿睿报名了我们小区的幼儿园,张老师后来又打电话给我,说乐教有一个体验一周的活动吗,希望睿睿能来参加,我当时正在安徽,和老公商量了以后,我想给睿睿锻炼一下,正好也借此机会多了解乐教,给我们多一个选择的机会,回到南京我就和张老师联系了,张老师给我们安排了本周一入园,睿睿一直对上幼儿园充满了好奇,所以周一保持这高涨的情绪来到了乐教,因为比较早,我们就先带睿睿在操场上玩了一会,大班的孩子在做早操,我家阿姨惊奇的发现很多孩子和外教都是英文沟通的,阿姨说,睿睿要在这上学,一会说话都听不懂了。过了一会张老师来了,根据睿睿的情况给安排了班级,睿睿很开心的和小朋友坐在了一起,我们走的时候还和我说了再见,估计那个时候还不太明白这一天的时间都没有妈妈陪伴了。
   等我到家没一会,张老师就给我来了短信,告诉我睿睿早餐没怎么吃,上课可能听不懂,开始闹了,在老师的耐心劝说下,和小朋友玩玩具了,让我放心。在下午2点的时候,张老师又给我发来了短信,告诉我睿睿没怎么吃午饭,不肯睡觉,让我下午早点去接她。我三点四十赶到了学校,张老师和我说,睿睿的脾气犟,但是很聪明,中午一个同学姐姐给她喂饭了,吃的不多,午睡时间张老师怕影响其它孩子休息,带她到医务室玩了,然后带我去教室看了睿睿,当时外教老师在上课,睿睿还是很认真的在做动作,后来看见我了,又有点放嗲了,和老师同学再见的时候也很勉强。老师叫我回家多鼓励她。
    昨天早上我送睿睿去上学,她到了教室很自然的把书包放在了该放的位置,做早操的时候一直和老师做动作,我趁着回教室的空档走了,当时不知道这一天睿睿会不会想我,会不会想第一天一样耍脾气。到了下午2点,张老师的短信来了,告诉我,我走了以后哭了一会,老师哄好了以后把早餐全吃了,午饭也基本吃完了,大部分是自己吃的,余下的一点一定要前一天喂饭的那个小姐姐喂她吃,和同学一起上课一起玩,中午睡午觉了,张老师叫我下午4点半正常的放学时间去接她,因为工作原因,下午是阿姨去接的,回来以后,睿睿告诉我明天还要去上幼儿园。
   今天早上开始耍赖皮了,一定要我送,要我陪她一起上幼儿园,我想她已经明白到了幼儿园,妈妈就要离开了,刚才上乐教的版,看到了睿睿在学校的一些照片,让我感觉让睿睿来乐教体验一周的决定是对的,最起码睿睿在幼儿园得到了老师很好的照顾,第二天的时候睿睿不小心把裤子尿湿了,老师今早告诉我裤子洗干净了在外面晒着,回来睿睿也和我说每次尿尿老师都帮她擦屁股了,这些小事让我很感动。我没想过孩子在幼儿园一定要学会多少知识,但我希望孩子的生活是有规律的,在幼儿园里能得到很好的照顾,毕竟睿睿还没有三岁,很多自理还不行。
   我很感谢张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不放弃,对我之前抵触的情绪耐心解释,也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机会很好的了解乐教,我们已经决定让睿睿在乐教上幼儿园了,我今天写这些,没有一丁点广告的意思,以上所有都是一个妈妈这3天真实的感受,我也觉得不能因为某一篇文章或者一个信息就把别人彻底打死,真实的情况还是要自己去看的。希望睿睿今后的幼儿园生活开心,快乐,妈妈爱你。


南京乐教教育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