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龄基金会南京乐教国际幼儿园是澳门宋庆龄基金会在中国的示范幼儿园。我们的宗旨是 借鉴中西方最先进的教育理念,为亚洲的儿童提供最优化的课程设置,先进的教育设施,高品质的教学环境,资质一流的国际化教育团队。充分激发师生潜能,乐教乐学。
南京市乐教幼儿园联系方式:025-68534979/68534977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乐教的国际圣诞节


Welcome and thank you for coming everyone to this edition of Lots of joy Christmas Celebration. This year the theme of our celebration is International Santa.

大家好,欢迎参加我们的圣诞节party,我们的主题是:国际圣诞节。

圣诞节的精神是给予和分享,耶稣在今天诞生,给世界带来了希望与和平。圣诞老人发礼物啦:



今天,你们的宝贝会用表演表达他们对你们的爱。每个班级代表一个国家,来展示国际圣诞节。我们会看到:中国、韩国、菲律宾、印第安、非洲、墨西哥 等。演出正式开始!

中一班代表中国,献上舞蹈:快乐宝贝,及歌曲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接下来,中二班带来夏威夷舞蹈,及小提琴独奏




南京乐教教育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