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龄基金会南京乐教国际幼儿园是澳门宋庆龄基金会在中国的示范幼儿园。我们的宗旨是 借鉴中西方最先进的教育理念,为亚洲的儿童提供最优化的课程设置,先进的教育设施,高品质的教学环境,资质一流的国际化教育团队。充分激发师生潜能,乐教乐学。
南京市乐教幼儿园联系方式:025-68534979/68534977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乐教幼儿园举行地震逃生疏散演练


        为了普及防震减灾安全意识,使全园师生掌握地震时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方法,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我园进行了一次地震逃生疏散演练。为了确保演练的成功,我园成立了地震演练指挥部,并组织老师召开地震疏散演练工作会,明确各老师的职责,要求各班主任向小朋友讲解地震逃生技能。

        当日的演练按预案进行,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通过这次演练活动,大大增强了全园师生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师生逃生、自救、自护意识,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听到地震警报声,小朋友们迅速起身,钻到桌子下面,抱头,等待警报解除老师的指令!






警报解除后,老师带领小朋友们迅速有秩序疏散到制定的安全地带!











班主任向园长汇报人数

 

地震疏散演练结束,总指挥随机对参与演练的小朋友进行采访!








南京乐教教育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