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龄基金会南京乐教国际幼儿园是澳门宋庆龄基金会在中国的示范幼儿园。我们的宗旨是 借鉴中西方最先进的教育理念,为亚洲的儿童提供最优化的课程设置,先进的教育设施,高品质的教学环境,资质一流的国际化教育团队。充分激发师生潜能,乐教乐学。
南京市乐教幼儿园联系方式:025-68534979/68534977
当前位置:主页 > 乐教教师 > 乐教外教 >


Senior Lead Teacher  高级主任教师

外籍主任教师Haytham Yahya先生,加拿大籍,毕业于加拿大康卡迪亚大学(康卡迪亚大学以教育和英语语言研究而闻名),获文科学士学位及教育交流硕士学位,持有教授英文为第二语言TEFL的国际资质。他先后就职于全球95个国家的国际机构和组织,从事艺术总监及高级主任教师的工作22余年。
 

Haytham Yahya 老师非常喜爱孩子,极富耐心,投身教育,他坚信教育和语言发展不仅仅是基础知识的构建,更多的是对生活的体验、领悟和对世界的感恩。我校很荣幸地聘请到Haytham Yahya老师担任高级主任教师,为中国的孩子提供优质的多文化的国际教学学习平台。




Haytham老师 寄语:

I would like to extend to all the parents a warm welcome to our kindergarten. We at Lots of Joy Kindergarten believe that education and language is not only about basic knowledge and skills, but about life experiences and the appreciation of the world we live in.

中文翻译:我想在此对所有孩子的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我们乐教幼儿园坚信 教育和语言不仅仅是基本的知识和技能;更加是生活经验的获取和对世界的热爱。




 


南京乐教教育 版权所有